趁着收盘,还有些感觉,赶紧记录下心理历程。
展开
上周一波大的调整,我及时的空仓出来了。然后就在旁边看着其他人几十万几十万的亏。我还很高兴。感觉自己很聪明,还好跑的快。那种感觉,说不出来的有多么舒服。我当时买的是神剑股份,然后紧接着它从五块跌了下来。我当时内心那个高兴啊,我终于从这个股逃出来了。加上分红,总共亏了三元。但是当日最高价是5.26,我当时后悔啊。我说我少赚了几百块钱,难受啊!但是第二天,整个大盘开始调整,它又跌了。我内心想,多亏我当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