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文|望京博格
网友问:
“老师,去年和今年h股涨幅都不如沪深300,请问为啥老师的绿巨人还是重仓港股呢?为啥不多研究a股赚钱呢?”
望京博格回答:
“我才不上当呢?万一未来....等我买了A股,港股涨的多了,你又来问当初港股便宜你为啥非要买A股,还没有港股涨的多....?”
[图片]

估计很多投资者每天看这个大V有道理,然后看那个大V有道理,还有的直接在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