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集合竞价就核了王府井,才一个点肉跑路。上午10:20终于确定龙头是红相,138.5买入,不料一买即杀,挂139出。一卖即涨,错失5个点。眼看金农盘中拉升,迅速买入宏辉套利,还是一买即杀,又是一个点出局,失败。10:45买入凯龙,,还是一买即杀,干脆一直拿到尾盘,隔夜。
总结,转债一定要买龙头,回调买入等待即可,杂毛纯粹浪费时间精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