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市场的短线有一个明显的特征,小市值,基本都在30亿左右启动。低价位,这轮指数上涨基本没轮到的。扭亏或者大幅度预增,但扣非后依然一地鸡毛,所以这个大多数都是一次性收益,这样的场景是否似曾相似,还记得么,曾经有段时间流行炒账面低市盈率,历史总是不断的复杂轮回。
这种短线特征隔三差五都有,就看你是不是敏感了。
高标龙头,都多条命,让你出来分分钟的事,但是口诀背出了没执行就不应该了。
军工、贵金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