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都不说了,自己体会
展开
[图片]
我重仓的财通证券割在了赚的钱都没了……因为有蚂蚁才重仓的当时,时也命也。
券商基本等于奥利给。
我重仓的财通证券割在了赚的钱都没了……因为有蚂蚁才重仓的当时,时也命也。
券商基本等于奥利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