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二个月感想!
展开
重在记录自己一转眼两个月了,这个月没追平反到亏5个点,牛市半个月熊市半个月,这才是股市,妙股妙心,手法只是一种技巧,能盈利穿越牛熊才是王道,短线就是投机也更适合中国股市,一个业绩好的公司一年可能不涨5个点,垃圾公司十天半月翻倍,有资金关注有题材才是王,一个公司十亿变20亿再20亿变十亿公司还是那个公司但进行了一次十亿的利益从新分配,才会有盈亏,想在分配中盈利只有苦练内功和技巧,面对任何行情自己的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