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乎预期
展开
昨天打板世联行 今天就给我一个核按钮 跌停快速拉起来 没破五日线 我选择加仓 成本降低 暂时不动 看明日 就清楚了
军工昨天说买入 今天分歧太大 怕跳坑里 还是选择 独立性的票 相对安全一些 故 选择 君正集团
军工昨天说买入 今天分歧太大 怕跳坑里 还是选择 独立性的票 相对安全一些 故 选择 君正集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