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 在惩罚大家吃了忘了娘,看看吧 好好想想
展开
这个市场缩量之前,别去拉证券了,证券稳住就行,像以前那样做,市场就是以前的节奏,和前期比首先这是一个缩量的市场,这个市场缩量,证券那么多套牢盘,你拉去别人就高位卖,指数根本起不来,这些资金原本应该去做超跌的科技,被用来拉证券,证券起不来,科技没人搞,科技跌那么多,整个市场,今天跌的够多了吧,科技除了科创板没几只跌停的,却去搞证券,证券市场好的时候自然就能起来,证券板块稳住就行,别去拉了,做做超跌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