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打算满仓怼金达威的,竞价也符合预期,可盘中北向一直流出,而且速度快到吓人,经验告诉我外围可能出事了,管住手了,下午大盘直接往下冲,拉都拉不住,那么该如何避免这种突发事件呢,欢迎讨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