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下如何理解大盘指数的调整含义?
展开
大盘指数会一直涨吗?大家自然知道不会。可是如何理解“不会”二字呢?一般意义上的理解是:调整肯定会有,但调整只会是调整,调整完毕会接着攀升,而不是调着调着,就变成了雪崩。显然不少人,把调整当狼来了,早早就下了车。如此然,还说什么牛市来了呢?这不是骗自己么?
[图片]
那盘面究竟会如何走呢?比如上证指数,大家可以去打开它的月线图,统计一下盘面历史走势中,大幅攀升的中前期,一根月K线通常有多长呢
[图片]
那盘面究竟会如何走呢?比如上证指数,大家可以去打开它的月线图,统计一下盘面历史走势中,大幅攀升的中前期,一根月K线通常有多长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