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

昨天发文就是说今天是个多头行情,逢低做多,结果验证。今天资金还是尝试修复的,态度积极。晚上数据来看,明天依然会是多头行情,且有大涨可能。预计明天是小阳或中阳。

个人操作策略:

沈阳化工:今天成功反包,但加速不好参与,本来预计今天是分歧转一致的,结果开盘直接上板。明天也是考验了,操作难度加大,目前只考虑深水区低吸,安全些。

神剑股份:依然一字,还缩量,明天继续晋级,但参与度差。

西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