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征文-说说操作的事
展开
我刚开始操作的时候根本就不复盘,只是觉得复盘是个特别牛X的事,也不理解复盘的意义和作用,后来尝试着开始复盘 也不知道写什么,就模仿各位大V写几个连板之类的,有点像交作业似的,后来也是一点一点的丰富起来,大概的方向就是 指数环境 盘面强度 量能情况,其他一些细节是个性化的,每个人的操作模式都不一样,只要对你的操作方式有帮助就可以放在复盘里
我买的第一支股票是好像是智慧农业(记不清了),就随便买的 典
我买的第一支股票是好像是智慧农业(记不清了),就随便买的 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