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这上涨,我只想说,这叫预防性上涨,先涨起来,以后若有大利空了,给下跌留够足够的空间。*不要太乐观。只是震荡行情,不涨点,如果一直跌,怎么营造大环境好的假象,不营造大环境很好,怎么吸引新的韭菜?老是割那些市场原有资金谁遭的住?很多人还没认清楚事实,上周跌两次的亏损,到现在行情补涨拉起来点,你会发现你总的还是亏钱的。市场给颗糖你们吃,就飘了忘记了曾经的痛,又开始幻想不理智了。

7月6日那根巨量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