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过这两次大跌,加上成交量跌破万亿,而前期高位套牢盘巨大,反弹有些乏力,这些天疫苗股反复走强,多少跟疫情有些关联,个人感觉不长久,历史上重庆啤酒乙肝疫苗的黑天鹅事件,仿佛是昨天的事情………
跑题了,说正题,今晚突然想起前期获利的海量数据,科技股也沉寂几天了,本周后半程有没有再抬头的可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