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逻辑我看不懂
展开
每每看到别人用逻辑分析抓住龙头,盈利像坐火箭一般增长,说真的,我一点也不羡慕。
有点酸是真的,但羡慕还不至于,什么涨什么跌,非得找个理由出来吗?
学了一段时间数板,分析逻辑,结果是心态乱的一塌糊涂,开盘就秒封,谁敢追。好票买不到,买到了就是坑,坑你没商量。聪明资金比我们更有优势,信息优势以及通道优势。
回归模式内的交易后,没有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,看到好票连续一字板也不再烦躁失去机会什么的。做自己模
有点酸是真的,但羡慕还不至于,什么涨什么跌,非得找个理由出来吗?
学了一段时间数板,分析逻辑,结果是心态乱的一塌糊涂,开盘就秒封,谁敢追。好票买不到,买到了就是坑,坑你没商量。聪明资金比我们更有优势,信息优势以及通道优势。
回归模式内的交易后,没有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,看到好票连续一字板也不再烦躁失去机会什么的。做自己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