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
复兴医药——做了个反T
沈阳化工——贴板进

目前持仓:
复兴医药——仓位50%,盈亏+6%
沈阳化工——仓位50%,盈亏+0%

明日计划

1、持仓处理:

复兴医药:
逻辑:医疗主线,上升趋势,人气聚集。
明日预期:高开,医疗不跳水则盘中拉升。
处理方式:如果不及预期大幅低开或者开盘跳水,应尽快出来。

沈阳化工:
逻辑:不惧利空,强行拉升,高看一线,溧阳路大买七千万。
明日预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