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割单一看
亏都亏在杂毛,龙二,龙三上
亏都亏在赚了不卖,最后亏到腰斩才卖
亏都亏在暴雷以后等解套却越套越深
亏都亏在跌了以后等反弹,却越跌越深
靠做龙头回血,又无数次从杂毛上亏钱
数次腰斩,数次回血
至今还亏1/3的本金,
彻底明白了,像我这种没技术的散户,
只能做龙一,妖股,其他股票根本赚不多钱

立志从今天开始只做淘股吧吹票的龙头
只做婵婵论股的低吸龙头
只做换手率的龙一
只做佛系复利的妖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