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尾然尾盘指数回升,但是有部分个股开始炸板。

这轮指数离前尚有距离,但个股飞的比之前还快,还高。
就类似去年三月后指数基本都是以震荡为主,但个股活跃度却比之前更高。

接下去又是个股的高光时刻。

这不就是牛市么?
个股的牛市,你的牛市。

指数没大戏,要舍得涨了减,敢于跌了买。
这是对人性的拿捏,对自己情绪的掌控,已经脱离了选股范畴,当然了选股是必须要准的,不然一切都是白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