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股的高光时刻
展开
昨日尾然尾盘指数回升,但是有部分个股开始炸板。
这轮指数离前尚有距离,但个股飞的比之前还快,还高。
就类似去年三月后指数基本都是以震荡为主,但个股活跃度却比之前更高。
接下去又是个股的高光时刻。
这不就是牛市么?
个股的牛市,你的牛市。
指数没大戏,要舍得涨了减,敢于跌了买。
这是对人性的拿捏,对自己情绪的掌控,已经脱离了选股范畴,当然了选股是必须要准的,不然一切都是白搭!
这轮指数离前尚有距离,但个股飞的比之前还快,还高。
就类似去年三月后指数基本都是以震荡为主,但个股活跃度却比之前更高。
接下去又是个股的高光时刻。
这不就是牛市么?
个股的牛市,你的牛市。
指数没大戏,要舍得涨了减,敢于跌了买。
这是对人性的拿捏,对自己情绪的掌控,已经脱离了选股范畴,当然了选股是必须要准的,不然一切都是白搭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