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歧视西藏席位了
展开
每次西藏席位出现,都有很多兄弟骂的很难听,比如藏獒之类的。其实从几方面来讲,没有必要歧视西藏席位:
一是西藏席位是人气的体现。长期跟踪龙虎榜的兄弟应该知道,但凡大牛股,几乎都伴随有西藏席位,一只股票能吸引大量散户参与,人气更足,承接更强,可以能走的更远。很多兄弟看到大佬席位,华丽的榜单,心里就会有安全感,但是市场瞬息万变,说不定第二天大佬就是那个砸的最狠的人呢。
二是西藏席位出现不代表走势已尽
一是西藏席位是人气的体现。长期跟踪龙虎榜的兄弟应该知道,但凡大牛股,几乎都伴随有西藏席位,一只股票能吸引大量散户参与,人气更足,承接更强,可以能走的更远。很多兄弟看到大佬席位,华丽的榜单,心里就会有安全感,但是市场瞬息万变,说不定第二天大佬就是那个砸的最狠的人呢。
二是西藏席位出现不代表走势已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