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会玩股票的朋友都有自己的一套逻辑,逻辑就是买入依据。玩得最棒的应该是概念逻辑,需要高超的反应和对市场的理解能力。我知道的好几个牛人,他们的帐户曲线都是一路飙升的。可惜我的头脑并不发达,跟不上又不好意思频繁请教。因为人家啥都不缺。
但是我有我自己的优势,虽然反应慢,但是我执着啊,我非常爱玩股票。所以我就一遍又一遍的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