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多老师吹北矿科技 ,好害怕。

这玩意技术壁垒这么强, 这也是为啥这次补涨票出不来的原因。

在这种领域,要和部门合作多年,经历无数次测试,才有可能用到j-20 ,导弹,潜艇上。


其他不涨的有什么技术能力资格? 还是有什么明确的军工订单? 还是用到了那些高精尖设备上?

能做出来就是做出来。 做不出来给你10年也没戏。。

这不是单纯炒作情绪,这是明显要炒业绩增长,价值重估。

你以为是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