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 估计这个月会有一段大涨幅。当初预计是7月份有大段涨幅的,后来它跟大盘在月中、月底做了回调。这段涨幅应该会突破前高18.67到20几之上,希望大家都能拿稳自己手上的合肥城建,等着吃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