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有上淘股吧了,记得还是前段特别迷茫和痛苦时才过来吐槽的,淘股吧现在的作家太多了,已经失去了很多意义。这里也是韭菜的收割平台,观看很多文章从现在自身体会来讲,虚头太多,都是为了出名,现在好多作家自己抄股年年亏,可是卖抄股秘籍可以赚7位数,抄股学最主要是逻辑思维,所谓的技术只能排在第三位,很多斗音上吹虚什么什么理论,什么技术指标,都他妈的是骗子,学固然重要,但是你的方向错了就永远不会成功。我们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