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天一直在打压中,只有军工和黄金是亮点,复星像是打不死的小强,打倒站起,再打倒再站起,明天看给不给机会,高了不追,毕竟疫苗现在溢价太高,小弟们也没跟上。
最近次新不错,想着换个次新,在一方面,我拿的华宝、新乳业、都是消费股,需要适当换板块。没想到看中的科思是香精,还是这方面的,买了后就下跌,中午荣哥推荐的中线也是他,股是好股,就是价位有点高了。
新乳业全天横盘,尾盘狂杀,这种有可能是为了明天主力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