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的交易模式和实盘贴
展开
没有码农要翻身的程序打板砸板技术,没有海岛云天的半路技术,没有幸运宠儿的挖掘技术,没有丫丫小师妹的做t技术,没有日子不能空白的打板技术,没有操作狂人的猥琐低吸技术,没有婵婵论股的异动低吸技术,没有佛系复利的抓妖技术
也许我有足够钱的时候可以把仓位分给上面的大神来做股票,也能赚钱,有钱以后进老师们的训练营,也能赚钱,可惜我钱少,分仓的话赚的钱可能都不够手续费的。而我也不愿意做机构的中线趋势股,对于我
也许我有足够钱的时候可以把仓位分给上面的大神来做股票,也能赚钱,有钱以后进老师们的训练营,也能赚钱,可惜我钱少,分仓的话赚的钱可能都不够手续费的。而我也不愿意做机构的中线趋势股,对于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