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8.10下周操作随想
展开
上周持股:疫苗根据行情走,确定性没上周好操作了,见好就收。
帝科接的太早,应该止跌后见十字星再过来接。教训教训!
下周更看好:科技:芯片、半导体 (万业、圣邦、卓胜微)
券商:建投和中信、东方、国联
房地产后市场有几个走的不错:2271(东方)、五金
医药:通策也一直在趋势
其他的只做趋势股,找低位的潜伏
帝科接的太早,应该止跌后见十字星再过来接。教训教训!
下周更看好:科技:芯片、半导体 (万业、圣邦、卓胜微)
券商:建投和中信、东方、国联
房地产后市场有几个走的不错:2271(东方)、五金
医药:通策也一直在趋势
其他的只做趋势股,找低位的潜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