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满仓杀进君正集团
展开
我知道我手气不好,只要我一进去,哪怕只是买一手,无论多么牛的股,立刻就变成大熊了。
但是周一还是要买君正集团,看看是我买了,主力会怎么玩?大概率因为我买了。主力就会放弃,就因为我一个人,害的大家都赚不到钱。
但是周一还是要买君正集团,看看是我买了,主力会怎么玩?大概率因为我买了。主力就会放弃,就因为我一个人,害的大家都赚不到钱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