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各位“老师”一些建议,尽量不要讲太多你的“历史”和心得,多讲干货。
展开
看了很多所谓的大神发帖,通篇都是自己炒股的兴衰历史、心得变化,老实说,没人关注这些,你100倍杠杆是亏还是赚,没人感兴趣,其实个中酸甜苦辣只有你自己才能知道,外人根本无法体会。
还是多讲些干货吧,比如下周盘面走势、技术面、资金面的分析,或者分享自己的实盘操作、复盘,这些大家才有兴趣,不然通篇下来讲心得、讲历史,真的很没意思。
还是多讲些干货吧,比如下周盘面走势、技术面、资金面的分析,或者分享自己的实盘操作、复盘,这些大家才有兴趣,不然通篇下来讲心得、讲历史,真的很没意思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