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卖出紫光国微,空仓待定!

理由:
1. 有溧阳路在的票,我一般选择高开获利就走,果然午盘前都在均线下,下午突然慢慢拉涨停,其实我知道大概率会是这种操作,昨天复盘有说,可为什么没有选择做t呢,因为今天是我选择获利了解日!今日大盘与短线情绪不是特别好,大盘已经连续3日未突破压力位,且绿盘,周一不排除会阶段性反弹,而且龙头君正也出现了筹码恐慌,虽然还是涨停了,但是周一确实很危险,所以选择获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