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





国盛早盘11.60卖了,后来涨,又做了两次小t,然后用钱去做了下阳泉,结果悲剧了,阳泉价格没动!国盛也没买回来!做t部分错失涨停!t了4.500,丢了1000 明天早盘国盛低位继续买进!涨停出!继续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