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想着要控制住自己冲动买股的行为,但就是没法控制
第一次低吸太阳能成功反包后,第二天低开低走,水下卖。第二次低吸隆平,同样第二天低开无溢价。第三次打板汇金,好家伙,直接低开7个点后跌停。
无奈,当时就已经发现接力无人做,资金都在抱团核心高标。周五又手痒冲动买入芯能,结果还是同样的结局,周一低开低走,连上涨的机会都没有,水下6个点出。
实在是对自己的操作充满了问号,明知道无溢价,风险大于收益,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