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份开始接触股票,经历了小白的苦恼,马老师的点拨,桃仙大神的启蒙,账户也稳定亏损了将近30个点。做首板也有两三个月了,经历了几天的牛市,账户不断加仓,亏损不断扩大,剖析了一下自己,控制力差是亏损的最大原因。开这个贴,就是为了告诫和监督自己,提高控制力,在逆势中稳步成长。新手朋友们可以留言一起吹水讨论,同成长,同进步。
既然选择了,无论如何也要尝试着坚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