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特集团目前10几个点的利润在手。其他 的我不想说,只想说逻辑不变的股票不破5日线不出,不是不爆,时候未到。一旦来爆,山呼海啸。遭受了重重磨难,现在化茧成蝶。好好享受沈阳化工式的拉升吧。真正的龙头,在走主升浪的时候,任何价位都是买点,只要你相信今天会涨停,你在任何价位买入都是正确的。昨天早上进入的获利盘今天会砸盘,今天还有分批上车的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