锐老师好,今天的二板股基本都一封封死了,一个我都没去。一封之所以没去是因为觉得昨天低吸盘,今天应该会有兑现欲望,加上指数还未企稳,退潮期,一封不敢去,想等个分歧机会,但一封封死,今天就索性空仓了。

我最近也在专注二板,我是这样做的:
1:每天晚上把二板以上的连板股按连板天数排序加入自定义板块,最后再把人气股也加入这个板块观察。
2:把全部首板股加入自选股,然后筛选(反抽性质的不要,股性不好的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