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尾盘回补了部分仓位,明后天看弱反弹。今天有部分仓位基本卖在了低点,因为破位了就要遵守纪律卖出。后面反抽也没有立即买,而是尾盘买入,因为谁不知道大盘是走V还是走N。在不确定性强的时候,只能谨慎一点,毕竟不是赌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