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专门做一两个模型,一两种套路,或者专门做一两个股票的人。职业炒股近14年,看惯了多屏监控,4小时源源不断的信息输出,板块,资金,买点,环境,一整套系统一天运行下来,几百个股票总要看的,挺累,赚的还是小钱,靠的是日积月累那一点点蝇头小利,1,2,3个点占绝大多数,5个点以上凤毛麟角,有时候真觉得挺累,比如说今天。
用桃县的话说,悟道,估摸着也有几千次了,每次付诸系统,程序被一次又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