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拉硬拽容易扯到蛋
展开
今天一大早发力,沪市走的很强,十点半以后深圳创业板也被带了起来,总体情绪比较亢奋,但量能并没有明显的放大。目前位置比较尴尬,前高只有一步之遥,成交量却跟不上。午后高潮还是考虑减仓,毕竟生拉硬拽容易扯到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