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操作非常之烂: 0600大赚26点,今天开盘不及预期,那么明显要走,晚走不如早走,开盘9:24我按开盘价低挂5分,谁知马上有更低报价,我暗道不好又无可奈何,9:30幻想能冲一冲吃掉我的单,开盘后果然是一泻千里,(这时候正确的操作应果断撤单卖出),后来我想起来,一看已跌到8高点,马上撤单卖了(错误:既然已跌这么多,只要不跌停2万手以内,就不管,慢慢等待反弹)。教训深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