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思考一个问题,在股市里认真研究过几年的,都能找到一些规律。按照这些规律机械操作,理论上是可以赚钱的,甚至是可以衣食无忧。但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亏钱呢?其实归根结底就是没有弄明白炒股炒的什么。
再反过来想想,亏钱的是一些什么人呢?其实不管是股市还是社会中,人们都很浮躁,急于赚钱,股市也是一样,很多半懂不懂的人都喜欢到处找致富代码。古言说,财不入急门。道理人人都懂,但是很少人能克制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