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农业很久没炒了。

要节约粮食。

联合国也说:目前全球可能面临着50年来最严重的粮食危机。

指数今天都止跌收中阳线了。

农发种业,名字带种业。价格也不贵。才5块钱。

怎么就不能炒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