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催,农发种业。
展开
[图片]
农业很久没炒了。
要节约粮食。
联合国也说:目前全球可能面临着50年来最严重的粮食危机。
指数今天都止跌收中阳线了。
农发种业,名字带种业。价格也不贵。才5块钱。
怎么就不能炒了?
农业很久没炒了。
要节约粮食。
联合国也说:目前全球可能面临着50年来最严重的粮食危机。
指数今天都止跌收中阳线了。
农发种业,名字带种业。价格也不贵。才5块钱。
怎么就不能炒了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