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兴科技那一波入市,2年多了,其中半年完全没有交易,学修心。真正用电脑看盘大半年左右。说实话,我自认为自己是属于悟性非常好的那种人。但是依然走了不少弯路。直到现在,开始真正找到打磨交易模式的方向和具体的方法。
对于打板,我有信心说,90%的人根本不懂打板的意义,也不懂大神口中打板的“确定性”到底是什么深意。我只能以我的领悟尽量阐述一遍,如果不对,希望大家好好教育。

先说结论:打板这种极端右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