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,公司配股,没想过要开股票账户。
2016年,下半年看同事都在炒股,稀里糊涂开了一个户,跟着同事买股,自己狗屁不懂,年底也没亏,主要是死扛,根本没有止损概念。
2017年,中了10个新股,加上死扛,年底竟然有20来万的盈利。
2018年,20来万全部换给股市,还亏了几万,自己还是狗屁不懂。
2019年,继续亏,到年底约亏了大几万,2019年下半年开始满世界看股票书籍,听股评,技术派,价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