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最大的题材肯定是疫情,那么第一家研制出疫苗的公司大概率会被炒的,想想以前口罩呼吸机,医药被吵到多少倍,货真价实的疫苗,能扭转乾坤的能不被炒吗?所以,我推断,康诺希会被炒一波,至少得在发行当天最高点再翻一倍。根据技术分析下他的走势,第一天肯定有大主力减仓,当然很多蹭热点的也会进,第二天深度下杀,缩量,第三天出疫苗消息,高开冲高回落,缩量,今天下杀缩量,午盘前拉升,是个短暂的减仓,打压,建仓,洗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