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一不看大跌
展开
这里我简单的从两个方面分析下周创业板不可能大跌:
1、利益分析角度,创业板注册制是企业融资重要渠道,如若大跌,融资基础会变弱
2、一重思考,注册制势必会造成水池变低,市场给个股的估值相应变低,,
二重思考是大家都已经认识到这个事实,无论是个人,机构都这样认为的,前期的创业板已经下跌很多,创业板权重也已经连续调整多 日,所以当创业板注册制推出属于利空出尽,有上涨潜力。
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。
1、利益分析角度,创业板注册制是企业融资重要渠道,如若大跌,融资基础会变弱
2、一重思考,注册制势必会造成水池变低,市场给个股的估值相应变低,,
二重思考是大家都已经认识到这个事实,无论是个人,机构都这样认为的,前期的创业板已经下跌很多,创业板权重也已经连续调整多 日,所以当创业板注册制推出属于利空出尽,有上涨潜力。
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