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指数
展开
很久没发帖了,偶尔发一下,证明我还活着,当然,后面即使我不发帖,也不能说我不在了,毕竟我一直下决心不发贴了,只是有时候还是忍不住啊,后面希望可以忍住。看了一下,上次上来,是将近三个月之前的事了,当然,我在桃仙还有其他ID,持续活跃中,与这个ID无关,这个号,不太想说话, 两个号风格完全不同的,另一个超短为主,这个也曾发过一些超短相关内容,但是后来以指数为主。
看到很多人觉得这里是头部,我不看头
看到很多人觉得这里是头部,我不看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