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林雨(名字)吧,先说说个人情况吧,2016年7月进入股市,刚开始那一年投入1万元练手亏钱交学费,然而领悟力不足,本金少亏的少,反而这两年投入多,由于长线短线,超短,各种尝试,找不到自己的模式,亏的更多了~伤心痛绝。决心悟道,好好学大佬的经验,要进步只有总结自己一条路,没人能帮你。
交了那么多年学费,最近才悟出一些门道,现在在学中不断完善自己的模式和理解力!
下面是我的感悟:
股市要想赚钱,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