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0号星期四

日线顶背离的大背景下,一切挣扎都是徒劳

昨天早盘我们大幅减仓或者清仓了,昨天还没有日线顶背离,昨天股评 微博大威还没有看空,今天又煎熬了一天,实在受不了了,很多股评老师喊清仓了。晚上这种清仓的舆论发酵,明天早上还会造成踩踏。

所以说 清仓还是尽早清仓受到的损失少。这个就明显看出来大树预判的好处了。关键是现在有人还看不明白,还看多。

有人说明天反弹,我不知道那些说反弹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