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翻了一下交易记录,挺有感触的,亏损的多是强行开单和一些似是而非的开仓。其实,一场比赛你踢飞多少球不重要,重要的是进了多少球。反馈到交易上也是一样,卖飞多少次、错过多少龙头都不重要,抓住能抓住的能看懂的机会,一样能赢。近期会努力降低下出手,尽量只做看的懂的行情。

1、盘面现在没啥特别好说的了,越来越清淡,谈不上上升,也谈不上退潮,大家都是找点有人气的地方抱团度日。创业板第一天很热闹,但是个人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