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始爆炒低价垃圾股了
展开
这可真是有意思,因为20%大家都恐高,而且小盘好拉升,资金专挑低价低位的小盘股炒作,这些票相当一部分是退市边缘的垃圾股。
监管层恐怕没想到,20%反而加剧了垃圾股投机。
监管层恐怕没想到,20%反而加剧了垃圾股投机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