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股特斯拉已经2000美元,A股的新[gubar]能源车[/gubar]产业链不会不涨,只不过慢点上涨,趋势已经起来。而且电动车后期会配置很多电子模块,所以目前的很多消费电子龙头会搭上新能源汽车这条大赛道。所以我发现5G板块涨的好,新能源车ETF 515030 也会跟着涨,下半年新能源车ETF大家可以适当挖掘机会